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慶祝科學園區30週年 基督徒藝人主領演唱會

慶祝科學園區30週年 基督徒藝人主領演唱會
【本報訊】新竹科學園區歡慶30週年,基督徒藝人王宏恩與黃介文主持「天籟原音」音樂會。19日下午,五峰鄉桃山國小與木琴隊、尖石鄉石磊國小合唱團表演受邀在園區靜心湖畔演唱,約有八百多名觀眾在現場聆賞。
歌手王宏恩笑著說,原住民的孩子從小就被分兩類,不是參加合唱團就是棒球隊,他自己就是合唱團的固定班底,總是負責唱高音的部分。主辦單位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局長顏宗明則表示,原鄉孩子未來的發展不一定是歌唱,希望各界在他們的求學路上,給予更多支持與幫助。
原鄉孩子嘹亮、熱情的歌聲,與靜心湖的美麗湖景,融合成一場兼具聽覺、視覺雙重享受的週末午后音樂會。新竹市長許明財、園區管理局局長顏宗明等人也到場聆聽孩子天籟般的歌聲。石磊國小合唱團的小朋友臉上塗著原住民的黥面圖案,穿著傳統服飾演唱「高山青」等歌曲。另外五峰鄉的桃山國小合唱團,除了帶來泰雅族的傳統歌曲,也同時演唱電影「放牛班的春天」中的經典歌曲。桃山國小木琴隊也利用自己製作的木琴等樂器,以簡單節奏呈現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